见你的第一次 #03

丁辉人和安惠真在教室里不理其他同学的眼光,在那抱来抱去的。然而同学们其实也早已习惯了她们每天都在秀恩爱,虽然是同性恋,但其实还挺羡慕她们倆的,在一起四年了都还可以这么恩爱。


然后两人看见自己的好闺蜜文星伊跑进教室,脸还红着,书包也不脱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呆。两人对了下眼,就走去文星伊旁边坐着。

“你怎么了吗?是不是不舒服?不舒服干嘛还来学校啊?” 丁辉人看见文星伊的脸超红,以为她发烧。

“……” 文星伊根本没在听丁辉人说什么。

“喂?挂机了哦?” 安惠真摇了摇文星伊。

“啊?你说什么?什么挂机?我没玩游戏啊?” 文星伊糊里糊涂地回安惠真。

“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?辉人问你是不是不舒服呢。”

“没有啊,为什么这么说啊?” 文星伊答。

“就见你脸很红啊,是发烧了吗?不然你脸怎么这么红?还是你看见谁害羞脸红了啊?哈哈哈哈哈。” 丁辉人本是开玩笑的说,没有想过一说就中。

“……” 文星伊含了口口水。

“我饿了… ” 文星伊想起还没吃早餐,故意转移话题。

“你还没吃早餐吗?你不是通常在家吃了再来学校的吗?” 安惠真问。

“我妈早上一起来就不舒服了,她叫我来学校吃。”

“那一起走呗,我们也还没吃。” 丁辉人走到安惠真和文星伊中间拉起两人走去食堂。




这时候金容仙经过文星伊的教室,看见她脸还红着,样子还是和刚刚一样呆呆的。而文星伊的脑里空白,谁在没在都不知道,只知道自己被丁辉人拉去食堂了。

裴柱现和朴初珑手挽着手从自己的教室走出来,看到了金容仙一边慢慢走着过来,一边往隔壁班里看。

【她是这班的吗?是学妹?】金容仙默默地心想。

“你在看什么啊,我们隔壁班里有帅哥吗?” 朴初珑打了打金容仙的手臂。

“没… 没有啊,你们要去哪啊?” 金容仙被吓了一跳,假装冷静地回。

“吃早餐啊,快饿死了。” 朴初珑摸摸自己的肚子。

“等等我一起走呗,我也还没吃。” 金容仙走进自己的教室放下书包。

“那你快点,快上课了。” 裴柱现催了崔金容仙。




校花裴柱现出现在食堂不是一件奇怪的事,就每天还是会引起男学生们的注意,不管见几百次还是会一直在那里吵翻天。只要哪里有裴柱现的存在,那里的声音都会比平时吵几倍,食堂里的阿姨们都习惯了。

“我靠,裴柱现怎么可以这么美啊!” 男学生A说。

“打住!谁让你看我老婆的?!” 男学生B说。

“去你的,谁你老婆啊!人家还单身好吗?” 男学生C打男学生B的头。

“她就是我老婆怎么样啊?吹吗?” 男学生B不爽的说。

“连告白都不敢,还叫人老婆呢。” 男学生C呛回。

“都别吵了,静静地看着她不好吗?吵什么呢,真是的。” 男学生A打住看起来快打架的兄弟们。


朴初珑听见食堂里的男生们从她们一进食堂就开始吵了,突然想要调戏一下裴柱现。

“我想安静的吃早餐可以吗?” 朴初珑故意说给裴柱现听。

“可以啊,那你远离我呗。” 裴柱现知道朴初珑开始闹了。

“那还是算了,不忍心丢下你呢。” 朴初珑对裴柱现撒娇。

“得了吧你,还撒娇呢,还不去买早餐吗?” 裴柱现轻轻推朴初珑。

“买买买,你不吃吗?”

“我不饿,你和容仙买吧。”

“好叻,容仙啊,走吧。”

“哦… 好。”

金容仙根本没听她们在说什么,脑里一直回想着那脸红的女生。听到朴初珑叫自己才反应回过来。




买好了早餐后,裴柱现就拉她们出了食堂,到附近的亭子让她们吃的早餐。金容仙和朴初珑也明白裴柱现为什么不要呆在食堂里,因为她不喜欢老被那些一群都看起来像色狼的男生们盯着。


亭子通常没有人会过来坐的,大多数的人不是在教室就是在食堂。但这时候就出现了文星伊、丁辉人和安惠真。裴柱现一开始想翻白眼的,想着怎么还会有人跟到来这里,但一看到是女生,就松了口气。当然金容仙也看见了那脸红又还没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学妹,至于朴初珑的注意力一直在她的饭盒里,根本不理是谁出现了。

她们也是买了早餐过来坐的,安惠真是为了要继续黏着丁辉人,又怕被老师看见,就拉着两人来了亭子。只是没想到还会有别人,但看见不是老师也不理了。


丁辉人和安惠真是从小认识到大,是青梅竹马,但是中一才开始在一起的。她们到中二才认识了文星伊,一开始觉得文星伊是个冷性格、话不多的人,但一熟了起来,根本就是一个爱闹的仓鼠,时不时还欺负她们两个。

文星伊是在认识她们倆之后才知道她们已经在一起了,也觉得没什么。她对于这对竹马的打情骂俏也早已习惯了,所以也不好奇为什么安惠真不要呆在食堂。


文星伊抬头看见金容仙又开始发呆了,丁辉人看见文星伊一直站着不动,就拉了拉文星伊的手臂坐了下来。

“星伊啊,你今天怎么一直老发呆啊?” 丁辉人看向文星伊在看着的方向。

“你看上校花哦?” 丁辉人小声地在文星伊耳边说。

丁辉人虽然很小声,到还是被她女友安惠真听到了。但选择先静静的不出声,瞪大眼睛看着文星伊。

“谁是校花啊?” 这时文星伊回过神来,听见了丁辉人说了什么。

“裴柱现啊,全校都认识,你不认识啊?”

文星伊除了自己班里的同学、一起打篮球的队员、一起练习赛跑的朋友,和她这两位竹马闺蜜,还真的不了解这学校有谁谁谁,只是自己的注意力在今天开始加上了金容仙。

“还真不认识呢。” 文星伊假装不在意,继续吃早餐。

“没戏,还以为咋们的学霸看上了校花。” 丁辉人说。


文星伊是个学霸,学校很多女学生都看上她。文星伊虽然是个女生,但见她长得一股帅气的轮廓,又会打篮球,有是个赛跑选手,还是个学霸,很多女学生都为她掰弯了。只是很多人都知道文星伊之前交过个男友,很多女学生听到这消息都觉得自己失恋了。


“那你在看谁啊,她的朋友?” 丁辉人继续问。

“没有,没在看谁呢。” 文星伊的头快埋进她饭盒里了。

“你该不会喜欢她们其中一个了吧?” 安惠真冷静地问文星伊。

“说什么呢,我不认识她们,说什么喜欢啊,真是的。”

“吃饱了,走吧,上课了。” 文星伊赶紧打断她们再继续发问,拉两人的手腕回教室。



满祝你们,裴柱现和朴初珑都出现了!

我怎么觉得我写的有点乱呢?都第3篇了,我竟然写到还没上课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尽量速度快点,我尽量... 👉👈

你们说吧,你们要姜涩琪的出现还是Wendy的出现?不用我说应该知道这是什么角色了吧,只能选一个。

我听你们的,呵呵呵呵 🌚🌝

评论(4)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MO手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